二维层状功能材料研究团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ma59

博文

实验室建设杂感

已有 3204 次阅读 2016-11-9 22:06 |个人分类:业余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实验室装修之后,马不停蹄开始进行实验室的内部建设。大小杂事非常多,大小琐屑都必须亲自处理。每天忙得像个陀螺高速旋转。

现在还是独自一人,虽然很忙,但是实验室建设进度还是老牛拉车,缓慢前进。购买的每一个都东西,需要去跑很多部门,也是破费精力。

但是,慢慢的知道了很多事情如何去处理,如何去较为合适地解决。

以这些话来自勉吧,

可以焦急,不可超过焦躁;

一件一件事去做,总会有初见规模的那一天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3811-1013804.html

上一篇:周末多繁忙
下一篇:第一台炉子到达
收藏 IP: 111.114.6.*| 热度|

1 张鹏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2: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