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层状功能材料研究团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anlima59

博文

周五随笔

已有 2132 次阅读 2016-10-14 16:45 |个人分类:业余随笔|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国庆节结束之后的一周。这一周比较繁忙,学校的事情一大堆,个人的事情一大堆,身份证、户口等等所涉及的细节繁琐而复杂。经历过也是一种锻炼,要不怎么叫适应呢。个人感觉适应就是慢慢理解的过程。有不合理的规定在作难,也有所遇到的善良的感动。好久没有静静看一本书了,这个周末除了陪孩子外,要看看课外书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3811-1008684.html

上一篇:收藏学习
下一篇:西安蓝天, 白云悠悠
收藏 IP: 222.24.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4: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