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也有点迷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jianguo

博文

桂花飘香, 沁人心脾

已有 4041 次阅读 2011-10-2 19:4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2|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桂花

现在是桂花盛开的日子,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桂花香。虽然现在已是深秋,落叶一地,秋风瑟瑟,但桂花香还是给人们带来不少美好的向往。桂花是很多城市的市花,花香逼人,惹人喜爱。它是木犀科木犀属植物,变种有金桂、银桂、丹桂和四季桂等。


每年的这个时候,都会想起我的高中生活,我的高中生活多惨淡,多凄迷,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就有我们学校唯一的一颗桂花树。开花时,整个校园都是桂花香,当时让我这个没见过世面的农村娃甚为感叹!


今天风大,又是阴天,光线控制的不是很好,大家先看看吧!

 

 

 

  

 

   

   

  

  

  

我最喜欢走的小路1

  

我平时走的小路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340-492694.html

上一篇:红星照我去战斗: 茑萝
下一篇:太阳升起, 那些逝去的记忆
收藏 IP: 61.175.228.*| 热度|

7 吴飞鹏 马磊 张玉秀 黄锦芳 刘用生 刘庆丰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