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也有点迷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jianguo

博文

是谁想拖垮中国的科研?

已有 4301 次阅读 2011-10-1 09:2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2|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研, 中国, 网络

查阅文献时如果网速很慢,或者Google无法流畅访问,就会有一种莫名的烦躁。谷歌经常无法访问或很慢已经阻碍了广大中国科研工作者的工作进度,影响了大家的情绪,但目前的这个局面丝毫没有改变,难道有人想拖垮中国的科研?

  
有人会说,不是有百度和必应吗,但能跟谷歌比吗?半个脑残的Baidu和打酱油的Bing找篇相关的文献如大海捞针,效率何在?这个搞慢谷歌的人大家都知道,我不想再提到他的名字。言论自由是有限度,任何国家任何时期都是这样的,但对于一个普通的科研工作者能散布什么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啊?说实话,我对那些散布危害言论的行为向来表示难以理解,对收到的我们国家一些领导人的“野史”邮件向来也是直接删除的,我不想参与这种无聊的政治游戏,更不想犯周可真老师在我来科学网之际就警告的知识分子不能犯的高级错误,我折腾不起!

 
我所希望的,能够顺畅的访问我喜欢的谷歌和维基,不慢也不无法显示网页。需要正式声明的是,我不会传播任何危害国家安全和中国特色社会的言论。如果有关单位或个人不放心,干脆实名制上网我也愿意,我愿意承担由于危害国家安全造成的后果!而我所希望的全部是,当我访问谷歌时不出现下面的界面。这是一个普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要求,也是一名普通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请求!

 
1.国庆节(Today)无法访问Google

     
2.平时的Google界面像蜗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340-492271.html

上一篇:学历越高越冷漠
下一篇:红星照我去战斗: 茑萝
收藏 IP: 61.175.228.*| 热度|

7 陈小润 李传亮 刘洋 罗渝然 曹聪 郑祺 肖重发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