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也有点迷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jianguo

博文

Sci-Hub最新可用网址

已有 52248 次阅读 2017-11-26 18:25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Sci-Hub网站,一个伟大、神奇的网站,它是科学家做研究的利器,它是人类知识宝库的无门槛快速通道,它使人人均可免费阅读最新的研究成果。

讲真,如果我有可交换的货币,我愿意为此网站捐款1个亿的RMB。事实上,我已尽最大努力捐款两次。

之前用过的网站,如http://sci-hub.ac/http://sci-hub.cc/貌似均不能使用,经本人实测,http://sci-hub.bz/目前可用。祝大家科研顺利!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340-1086944.html

上一篇:生态学博士生“必读”的100篇文献
下一篇:“横”“竖”皆宜 — 高建国
收藏 IP: 112.64.14.*| 热度|

17 杨正瓴 郑学军 杨顺华 周健 王从彦 焦豹 秦逸人 张江敏 许有瑞 朱志敏 罗汉江 邱趖 魏焱明 李学宽 张亮生 李心诚 chem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