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尚科学, 也有点迷信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ojianguo

博文

从投稿到接受长达5年的Nature论文

已有 6218 次阅读 2017-4-11 09:32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从投稿到接受发表长达5年的论文,不知期间发生多少故事?文章千古事,得失寸心知。

我看到过1985年发表在《生态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投稿时间是1983年,考虑到当时的互联网普及情况,是能让人理解的。但这篇长达5年Nature论文刷新了当下的审稿过程的认识。



投稿与审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0340-1048085.html

上一篇:好文推荐: 中国陆地生态系统的碳氮水通量观测
下一篇:不要抱怨数据不好了
收藏 IP: 202.120.224.*| 热度|

10 徐令予 杨正瓴 樊采薇 郭娟 蔡庆华 魏焱明 朱晓刚 强涛 LongLeeLu wqhwqh33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