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种数据分析之放飞自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ijiaobai 关注:生物统计,数量遗传,混合线性模型,生物信息,R,Perl,Python,GWAS,GS相关方法,文章及代码

博文

《玉米科学》育种家云图

已有 2255 次阅读 2017-9-28 09:44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杂志介绍

《玉米科学》 是1992年经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国家科委批准出版的全国性科技期刊。《玉米科学》主要报道:遗传育种、品种资源、耕作栽培专家论坛、国内外玉米科研动态、新品种信息等方面的内容。

云图制作背景

因为要调查GenStat在玉米育种数据分析中的前景,想了解一下国内玉米育种家的影响力,选择了《玉米科学》2005~2017年发表文章中涉及到玉米育种的联系人1382个,根据育种家在杂志中出现的频率,进行了作图。名字越大,说明在玉米科学杂志中发表的有关玉米育种的论文越多。

云图

云图

GenStat介绍

GenStat是一款拥有强大试验设计、数据分析功能的国际专业统计软件,自1968年由“世界现代农业科学发源地”——英国洛桑试验站众多科研专家开发以来,以其良好的交互界面、专业的模块设计、优秀的混线性模型和强大的作图功能等特点而享誉全球。

试验设计及数据分析培训会将于2017年10月21~22号在北京举办,期间将讲授农业常用的统计分析,以及田间试验设计、多点数据分析、品种稳定性分析等内容。

详细信息请致电010-62680244

试验设计及数据分析培训会通知

回执下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77109-1078111.html

上一篇:如何用notepad 支持在Linux上安装的asreml的语法
下一篇:G矩阵的计算方法(R语言实现)
收藏 IP: 111.202.8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3: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