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LAB专业版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yneqi 愿有志之士梦想成真!

博文

突然一丝惆怅上心头

已有 2144 次阅读 2019-7-30 10:29 |个人分类:Q杂谈记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人生, 美国, 惆怅

     今天去银行注销了BB&T的账户,很顺利!

     当踏出那别致的银行小楼的时候,突然心里一阵奇怪的感觉。说难过,不是难过;说开心,不是开心;就是一种脑子里似乎有千千万万的思绪,但却又很空白,人像跑神一般的感觉……也许这就是惆怅吧!

    这个账户是十年前刚来美国的时候,第一个博后老板带着我们开的~~那时候第一次知道了可以联合开户这回事,同样也是一栋别致的小楼,不知道的还以为这银行是个咖啡馆。

    那时候,对美国的所有的一切都很新鲜,梦寐以求的外面的世界,是自己近二十年拼搏换来的。

    很怀念刚开始待着的小镇,和善的路人,青草的味道,蓝的天,白的云,还有成群成群的大雁……

    十年后的今天,在另外一个美国城市,五分钟,这个账户就关了。

    感觉不是账户关了,更是在美国的一段人生的结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6183-1191681.html

上一篇:[转载]纠正和被纠正的艺术
下一篇:美国老百姓“自我”的没有诚信
收藏 IP: 73.106.74.*|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