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猪头的判决

已有 2588 次阅读 2016-7-12 08:48 |个人分类:科学书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猪头的判决

   话说某年月日,狗与屎壳郎等喜屎动物和昆虫,到距离草原比较远的地方向猪头告状。理由有二,一是绵羊只吃草、不吃屎,食谱有问题,不符合普世价值观;二是绵羊吃草、降低了绿色覆盖率,吃草强化了温室效应。猪头心想:我也偷吃过青草,味道的确不如屎香。于是猪头判决如下:

一是绵羊必须离开自己的草原;二是绵羊必须改吃屎。

屎壳郎、狗和猪头窃喜,想看绵羊的热闹。它们围着一粪堆会餐,互相夸耀厨艺和胃口好。

绵羊把自己的青草地围上了围栏,侵入者一律踢之;还组建了草原护卫队。

屎壳郎、狗和猪头无奈,只好宣布——食谱中不包括羊粪蛋,因为“它们疑似黑枣,属于剧毒食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990075.html

上一篇:卅年回眸心坦然
下一篇:访武汉天宝奈特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禹良先生
收藏 IP: 124.207.244.*| 热度|

2 陈桂华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