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飞的听课晚了点

已有 2927 次阅读 2007-8-4 11:58 |个人分类:思维秀场

昨天刚结束的科技写作班里,来自京外的学员占一半以上。有的学员乘飞机来听课。结果晚了点,开课第一天有的航班由于天气因素推迟或者取消了。这样的学员不只一个。他们的损失至少是错过了博士的课程。可以弥补的是,博士的《英语科技论文撰写与投稿》加印了,他们可以买回去研读,非常有指导意义的。而且,博士与科学时报记者王丹红合译的另一本书《科技英语写作与演讲》也已由科学出版社出版了。今年出版的书,书店里应该有吧。

据透露,这次在北京结束的科技写作研修班,来自包括新疆在内的20省市的185名学员参与了听课和交流,其中有科研人员、学生以及期刊编辑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5430.html

上一篇:愈挫愈奋是欧拉
下一篇:战争(演习)遗孀(属)(续)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