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葛优吐了——点心有毒

已有 3378 次阅读 2007-7-25 12:02 |个人分类:散文广场

葛优吐了——点心有毒。葛优还是葛优,后来学乖了,为著名的奶制品做了广告。区区300万,对于这个著名影星来讲,不过是小意思。可是,对于多年的积蓄、转业费被打了水漂的退休职工和转业军人来讲,他们上当受骗的结局是损失惨重的、教训是深刻的、心灵创伤是长期的。

葛优不了解为不了解底细的所谓公司代言,人们因为相信明星继而相信他代言的广告,然后上当受骗,这不是第一次了。

前几年,一群演员集体“缺钙”,吃了某种钙片就健步如飞,爬山也不腰疼了,比童话还童话。葛优代言的所谓木业公司,以巨额回报为诱饵,让大批不明就里的“鱼儿”上钩。他们的招数无非是,以令人眩目的远景,引诱有钱、有闲的人们去投资。

撇开那个所谓木业公司及其犯罪集团不提,还是说葛优以及众多明星吧。他、她们,对于自己的行为结果应该有所考虑。你们的影响力,有好的也有坏的。别老怪人家娱乐记者们整天打听你们的劣迹。有了,才能打听出来。

有一广告更可笑,请个胖子做减肥药物广告,也许是人家口才好吧,药物销售量立马坐上了火箭。当然,投诉的顾客数量也非常可观。更可观的是,那个胖子的继续表演,让观众恶心。有一广告比较恶心,请个女胖子急速压迫鸡蛋,鸡蛋承受不了……恶心观众的广告,观众会买它的帐吗?

老赵(本山)说得好,买东西不要看广告,要看效果。(注意:也是广告!)

投资其实也是一种购买,对于那些前景美好的几乎难以置信的广告,我觉得还是不要相信的好。不管它的代言人,是多大的影视明星,那个明星说得如何天花乱坠。影视明星不过是影视明星,不是专门那个曾经故意买假、打假的王海,他们也常被乱花迷了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4909.html

上一篇:固体地球重力学的性质就是我的学术兴趣和快乐之源
下一篇:学士教授与博士助工的可比性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