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在玉泉路19号甲听报告

已有 3151 次阅读 2011-6-2 09:14 |个人分类:消息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玉泉路

昨天下午,位于玉泉路甲19号的计算地球动力学实验室邀请了上海天文台的金双根研究员做了空间大地测量方面的学术报告,报道了他近年的研究成果和对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研究的设想和看法。

该实验室主任孙文科研究员主持了报告,并进行了点评。大约30人参加了这个报告会。会议进行了近两个小时。

笔者进入该院搜集写作资料时得到了报告会的消息。报告的主题是关于空间大地测量的,博主就从单位出发,头顶火辣辣的夏日正午的阳光,步行到达了现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450705.html

上一篇:院士们的人性光辉(征文提纲)
下一篇:玉泉路19号甲【征文】
收藏 IP: 219.238.219.*|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