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这不是永远的告别

已有 3340 次阅读 2007-3-6 12:53 |个人分类:科苑记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三月, 告别

这不是永远的告别,在三月,在细雨中,在春寒料峭的日子里。

你带走了部分春天,可是留下了更多、更多。



这不是永远的告别,在科学的圣殿里,在历史的长河里,在学子、同行以及关注科学进展的人们的视野里,还会出现你的音容笑貌。在物理、化学以及尖端武器的研制和使用者的脑海了,还会刻下你的烙印,还会清晰地出现你的脚印。



这不是永远的告别,谁说巨星已经殒落?你的光辉依然照亮天际。你的思想、情操、品格,你的见解、论述、言说,依然会长久地影响一代人,两代人……



这不是永远的告别。你热爱的事业后继有人,你关注的领域有人拓展,你未竟的心愿也会实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447.html

上一篇:博客起名“大地的潮汐”的理由
下一篇:姐妹红娘的宏伟计划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