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十月赋》首发式

已有 3274 次阅读 2009-10-20 14:26 |个人分类:学术现场|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首发式, 《十月赋》

《十月赋》首发式

 

 

中国工人出版社出版的《十月赋》(上下卷),即将在位于北京天安门东测的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预计部分作者和编者以及媒体代表将出席这个发布会。

该书由著名作家刘庆邦做序(提到了他坚持业余创作近三十年的艰辛、悲壮而辉煌的历程)。上卷为中短篇小说和报告文学。

下卷为散文和诗歌剧本。下卷收入了博主的习作《卫星梦开始的地方》和《边塞初秋好乘凉》

为该书提供稿件的为近年来活跃的职工作者(家)。

 

该书为数十位作者的作品合集。由于行业、旨趣的不同,作品呈现了不同的风格。这体现了编者的多元化思想。以诗歌为例,既有现代诗歌,又有古体诗;既有朦胧的,也有意象清晰的;既有长诗巨制,也有短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263812.html

上一篇:彻骨惆怅
下一篇:四大名著的排序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9: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