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第22期中国科协科技期刊主编(社长)沙龙成功举办

已有 2149 次阅读 2020-9-18 10:48 |个人分类:编作交流场|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科普, 期刊, 沙龙

        9月17日下午,由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主办,《知识就是力量》杂志社承办的第22期中国科协科技期刊主编(社长)沙龙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

       会议主题为:科普期刊融合创新探索。

image.png


      沙龙的主题发言与自由讨论相结合,还进行了线上直播。参会人员包括:科普期刊社长、主编或者期刊社媒体融合负责人;期刊媒体融合研究相关专家;高校、科研院所媒体融合领域相关专家;新媒体平台相关专家;期刊管理相关部门专家。

     沙龙由《知识就是力量》杂志社社长郭晶主持,中国科协学会学术部领导杨书宣、王素莅临指导。

     段艳文、李鸿谷、郑永春、小雨姐姐(孙怡)等七位专家进行了主题发言。参会人员中,以京城科普办刊人、网络(科普)运行人和教学、研究人员为主;也有部分代表特意从武汉、江西等地赶来参加沙龙。

     虽然不是科普期刊的从业人员,记者对科普一直比较关注,就参加了这次沙龙活动。

     下图为会场一角。

    

image.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251073.html

上一篇:《科学家有多少摇篮?》被《上海科技报》刊发
下一篇:三段论(5则)
收藏 IP: 124.207.2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