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一篇刊名奇特的参考文献

已有 2446 次阅读 2019-9-4 16:06 |个人分类:学术现场|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一篇刊名奇特的参考文献

         

籍利平(2019-09-04

   

   以“大地主题解算”为主题的研究不温不火,近几年论文并不多。能坚持研究这一主题,就是难能可贵的。

阅读“大地主题”有关文献时,发现一篇刊名奇怪的参考文献,显然是误将作者的机构名称写成了期刊名称。

论文中显示的文献,见图1。

 

            1  刊名录入错误的参考文献

经过核对,文献应该是:范业明,王解先,刘慧芹.大地主题的数值解法[J].工程勘察,2007(1):61-63.

按说,这种错误是容易发觉的,可能是由于作者和编辑都处于疲倦中,这样的“漫长”错误,竟然成了漏网之鱼。

这里隐去作者和期刊名字,只愿引起读者、作者和编辑注意,引以为戒就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196629.html

上一篇:攻 书
下一篇:[转载]北斗系统在轨卫星已达39颗
收藏 IP: 124.207.244.*| 热度|

2 武夷山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