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武大的初冬

已有 3714 次阅读 2015-11-26 10:3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冬天, 武汉大学

去武汉出差,抽了两个小时回母校看看,没有想到武大的古建筑都在维修,被建筑脚架围的严严实实。只有图书馆和行政楼没有被围上。而且天阴的很厉害,没有拍几张就下起了小雨,只好鸣金收兵。回来看照片没有一张满意的。

既然拍了就发出来吧。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938683.html

上一篇:秋的色彩
下一篇:不识此山真面目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2 吉宗祥 郭向云 齐国臣 陈小润 李毅伟 丛远新 郑永军 钟炳 李竞 张忆文 徐晓 谢平 蒋永华 杨正瓴 陆俊茜 赵新铭 王家冰 鲍海飞 李土荣 逄焕东 赵美娣 刘旭霞 李颖业 蔡庆华 科苑往事 姚敏 王号 刘炜 biofans bridgeneer phenni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