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北大秋色(1):晨光 精选

已有 7371 次阅读 2015-11-8 11:0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北大, 秋色, 晨光

韩枫博友发了博文《北大和武大的那些人和事儿 》,我答应发几张北大的风光。武大风光我已经发过很多,因为武大是我的母校,去的机会比较多,当然拍的照片也多。北大我很少去,依稀记得第一次去北大是科学网著名博主、清华大学教授刘立带我去清华,步行路过北大,那是个晚上,对北大没有什么印象。上周在北大培训一周,当了几天北大的学生,与大学生一起排队吃食堂,感觉回到了学生时代。还发了北大的校徽,听了很多大教授的讲座,感觉非常好。

去北大我没有带相机,武大出来的学生对国内其他学校的校园风景是没有感觉的,所以也就没有使用相机拍风景的欲望,手机足够了。可早晨真的进入北大,校园风景那是相当的美。金黄的银杏、清澈的湖水、弯曲的小路、古色古香的建筑,无不激发我拍摄的欲望。

遗憾没有带相机,就欣赏我手机拍的北大风光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有空我会发一个系列北大秋色的照片,这算是第一组。

第二组请直接点击:北大秋色(2):校园一撇  北大秋色(4):阴天的未名湖   北大秋色(3):晴天的未名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934171.html

上一篇:椅子的前后左右
下一篇:北大秋色(2):校园一瞥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69 吕喆 陈楷翰 郭向云 陈小润 朱晓刚 王德华 许培扬 孙永昌 李颖业 汪育才 杨正瓴 李宁 刘艳红 金耀初 王善勇 黄永义 张忆文 钟炳 李竞 戴德昌 吕洪波 牛丕业 蒋永华 蒋德明 吉宗祥 陈南晖 邓小钊 李志俊 韩枫 陆俊茜 周明明 彭真明 科苑往事 李毅伟 齐国臣 杨金波 李健 李泳 马磊 林涛 刘传武 王永安 余昕 葛素红 王桂颖 李土荣 武永军 陈冬生 邹桂萍 卫军英 谢长花 周金元 刘立 白龙亮 吕秀齐 谢平 刘光银 蔡庆华 韦四江 张海霞 吴国林 赵宇 biofans qzw zjzhaokeqin shenlu dating qianlimu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2: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