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椅子的前后左右

已有 5115 次阅读 2015-10-27 10:2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秋色, 森林公园

去年这把椅子:那把著名的椅子

前年的这把椅子:素面朝天,还你一个真实的YC

昨天我发了《湿漉漉的秋 》,故意没有发这把椅子,卖了关子,看有没有人问椅子,果然有人耐不住询问为什么没有看到椅子,今天就发这把椅子的照片,而且是不同角度,远近结合拍的照片。

如果没有意外这把椅子一直会在那里,直到坐这把椅子的人得了大奖成为文物(这是上篇博文里博友评论的希望,在此借用一下这个创意)。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931317.html

上一篇:湿漉漉的秋
下一篇:北大秋色(1):晨光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39 刘艳红 朱晓刚 孙平 武夷山 杨正瓴 曾泳春 刘光银 鲍海飞 钟炳 徐长庆 王德华 陈楷翰 王春艳 徐耀 戴德昌 赵凤光 金耀初 陈小润 李东风 刘全生 秦占杰 李宁 唐凌峰 李志俊 王小平 蒋永华 李颖业 李土荣 蔡庆华 周明明 曾新林 郭向云 李竞 秦旅 qianlimu biofans aliala wangqinling jiar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