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秋天到北方来看羊 精选

已有 5735 次阅读 2015-10-4 11:02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秋天, 坝上

秋天的羊经过夏天美味青草的养育已经膘肥体胖,走起路来屁股来回摇摆酷似T台上的模特。不信?你到草原来看看吧!

无论是烤全羊还是做手抓羊肉味道都是南方羊无法相比的。不信?那你就到草原来尝尝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925189.html

上一篇:秋天到北方来看山
下一篇:秋天到北方来看天
收藏 IP: 61.134.235.*| 热度|

37 陆俊茜 陈南晖 赵美娣 刘艳红 杨正瓴 马磊 钟炳 侯成亚 孙永昌 张忆文 徐长庆 梁红斌 周明明 葛素红 韦玉程 庄世宇 林碧霄 金耀初 戴德昌 武夷山 朱晓刚 陈小润 王小平 鲍博 刘良云 曾荣昌 张焱 科苑往事 蔡庆华 李土荣 吴国林 ncepuztf anran123 shenlu aliala dulizhi95 yunmu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