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心连心:开博6周年记

已有 6548 次阅读 2015-5-6 09:0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5月8日是我开博6周年,6年前的5月8日,在才子郭向云教授的引领下我来到了科学网。

按说我也是一个老网民,从本世纪初就开始为各大门户网站写文章、发照片,文章和照片多次上Sohu和163.net的首页。自从来到科学网,就荒废了其他网站的自留地,感觉科学网才是我的归宿,才是我可以与博友交流的地方。

6年来我一共发了825篇博文,应该算勤奋的,因为我发博文比较简单。我保持着每周周末拿出半天的时间出去拍照,拍来的片子经过稍微整理、分组就够我发3~4篇博文的,不像很多博主需要深思熟虑写文章。如果放了长假,我自驾出去一次也许够我发10~20篇博文。

6年来,我收获了好友1170位,大部分是从未见面的陌生人。当然,在网下我也见过不少博友。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成都的博友都盛情款待过我,在此我向您们表示感谢。在太原我也接待过几个博友,招待不周敬请您们原谅。

我很少在科学网上与人争执,一般我都是看热闹(不厚道?)。当然,也不是没有过吵架经历,产生争执的实名博主大概有5位,大部分是不敢实名的马甲。

另外,非常感谢各位博友的厚爱,我发的博文每篇都可以在科学网首页上出现,尽管博文精选的不多,可在您的推荐下,都可以上热门。

感谢科学网,给全世界的科技工作者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回顾科学网上这6年的经历,我是幸福的。

不多写了,再写眼泪就下来了。用5.1我拍的荷包牡丹献给各位喜欢我、爱我的博友,这种牡丹是一个一个心形花朵组成的,我给她起了名字叫:心连心。

这不正是我们科学网博友的写照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887695.html

上一篇:雍容华贵,国色天香
下一篇:全景模式:功能强大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88 李伟钢 刘洋 王德华 刘全慧 曾新林 杨正瓴 徐耀 刘艳红 武夷山 罗德海 陆俊茜 黄淑芳 李建国 汪育才 武永军 张叔勇 雷栗 刘光银 朱晓刚 杨顺楷 曹建军 赵序茅 李宁 檀成龙 肖重发 李泳 邢志忠 黄永义 曾泳春 李东风 鲍海飞 赵凤光 李雄 韩玉芬 穆仕芳 蔡庆华 曹聪 李土荣 王春艳 赵美娣 陈小润 钟炳 张忆文 罗汉江 蒋永华 李竞 许培扬 孙学军 庄世宇 梁进 汪晓军 徐晓 周明明 连坤雷 鲍博 李天成 王桂颖 陆泽橼 马磊 魏焱明 李侠 科苑往事 郭向云 Editage意得辑 王善勇 徐磊磊 戴德昌 朱艳芳 张士宏 金耀初 孟津 刘立 白龙亮 罗帆 包德洲 赵宇 王号 qianlimu shenlu zhujt2005 zhangcz07 htli fumingxu anran123 bridgeneer dulizhi95 aliala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