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逆光的晚樱

已有 3378 次阅读 2015-4-27 09:54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樱花, 圪僚沟

摄影是光影的艺术,如果会使用光线,也就是您入门了。

同样一朵花,不同的角度会有不同效果。那个是最佳角度?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喜欢逆光或者侧逆光拍花。

看到美丽的花朵,希望您围着花转两圈,肯定能找到适合您拍摄的角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这些樱花就是去年太原市市长耿彦波邀请市民赏樱花的地方拍的,也就是圪僚沟,现在改了好听的名字:玉泉山公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885526.html

上一篇:盛开的牡丹,香飘四溢
下一篇:是雾,不是霾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57 陈小润 罗德海 吴飞鹏 朱晓刚 陆俊茜 郑永军 李东风 曹广福 武夷山 刘光银 冯新 杨正瓴 吕洪波 胡业生 张珑 易雪梅 李广勇 曾新林 钟炳 庄世宇 张忆文 黄淑芳 赵长宽 金耀初 李志俊 徐耀 李伟钢 刘全生 周明明 赵美娣 蔡庆华 侯成亚 李天成 廖晓琳 韦玉程 马磊 郭向云 李泳 王桂颖 张叔勇 徐晓 刘玉仙 李竞 余皓 李土荣 徐长庆 吕喆 王春艳 余昕 罗帆 王号 ljxm qianlimu aliala tuner anran123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