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逛英国国家艺术画廊(The National Gallery)

已有 5923 次阅读 2015-2-4 09:5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照片, 英国, 油画, 美术馆

我无论出国还是出差如果有时间都要去当地的美术馆看看,从画中学习构图、光线,以提高我的摄影水平。去英国当然不能错过英国国家艺术画廊(The National Gallery),那里有很多大画家的作品,达·芬奇拉斐尔,到威尼斯画派、英国山水画派、法国写实派、前期印象派,直到塞尚、梵·高。第一次去伦敦抽出了两个小时时间粗粗地逛了一遍,当时不让拍照,只能默默地欣赏。第二次看到很多人都使用相机拍照,只要不使用闪光灯工作人员就不管。好在我带了个卡片机,也拍了些,回来欣赏、学习。

非常喜欢西方油画的光线使用,摄影可以借鉴东西太多了。

现在The National Gallery可以租借中文的电子解说,非常方便。

 

1

2

3、画中的美女与现实美女PK

4

5

6

7

8

9

10

11

12

13、还有现场讲座,我听到好像是意大利语

14、很多小学生在临摹。

15、著名的向日葵

 

展厅里人很多,但听不到什么声音,大家都静静地观看、欣赏,真实享受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865397.html

上一篇:松花江日落
下一篇:繁花似锦:送我的博友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44 杨正瓴 刘全慧 吴飞鹏 徐晓 陈小润 赵美娣 汪育才 罗德海 杨月琴 钟炳 刘光银 武夷山 庄世宇 李毅伟 蔡庆华 戴德昌 李伟钢 陈湘明 卫军英 李泳 刘全生 陆俊茜 鲍海飞 陈冬生 马磊 李天成 李璐 鲍博 科苑往事 葛素红 高建国 崔全顺 陈智文 罗帆 金耀初 李土荣 zzjtcm qianlimu dulizhi95 wangqinling anran123 tuner xqhuang qzw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