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救救乾坤湾,美丽的风景正在被破坏! 精选

已有 8307 次阅读 2014-10-15 11:1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照片, 山西, 乾坤湾, 偏关

在山西偏关县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之间是以黄河为界,黄河在这里画出了完美的一个大S,从高处看很像一个八卦图形,为此偏关县在黄河边建了一个9层的观光台,开辟了旅游区,绿化的黄河沿岸的植被,景区已经初具规模。

今年十一长假,慕名自驾前往偏关县去观看这一黄河奇观,登上观光台,整个乾坤湾尽收眼底,好不壮观。偏关这边油松碧绿,植被完整。遗憾的是内蒙古一边却是大动土木,破坏植被,把开山出来的石块直接被推到了黄河里,光秃裸露的白色非常刺眼。

询问景区工作人员,他们也很无奈,内蒙古一边干什么山西是无法过问的,更没有办法去阻止他们,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任其胡挖乱采,毫无办法。

怎么办?谁有办法?救救美丽的乾坤湾吧!

1、美丽的乾坤湾

2、正在施工的内蒙古一边在乾坤湾的位置。

3、放大后的照片可以看到推土机正在把土石推到黄河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835822.html

上一篇:远视大牛!
下一篇:那把著名的椅子
收藏 IP: 122.224.132.*| 热度|

56 陈小润 王德华 李东风 曾新林 陈楷翰 曹聪 李土荣 喻海良 鲍海飞 康建 李志俊 朱晓刚 钱磊 赵美娣 王春艳 徐耀 罗德海 钟炳 黄永义 张忆文 刘波 李伟钢 陈湘明 周运来 蔡庆华 余昕 李世春 李静芳 梁进 许改霞 马磊 陆俊茜 李泳 徐长庆 孔梅 杨正瓴 刘艳红 任利敏 刘光银 柏舟 崔全顺 虞左俊 李健 李璐 李颖业 徐晓 郑学军 罗帆 赵宇 anran123 shenlu biofans aliala bridgeneer dulizhi95 jlx196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