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顽强的生命

已有 3762 次阅读 2014-9-22 11:3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新疆, 胡杨

据说胡杨3千年不死,死了3千年不倒,倒了3千年不腐,不知道真假。但胡杨在戈壁滩上顽强地活着,不抱怨爹妈把自己诞生在这缺水的不毛之地就应该赞扬!

如果自己没有能力改变社会,那就改变自己,让自己去适应社会。

牢骚多了伤肝,何必哪!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829862.html

上一篇:赏秋的人
下一篇:梦幻喀纳斯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56 王德华 齐国臣 罗德海 吴飞鹏 李东风 喻海良 卫军英 曹聪 刘洋 杨正瓴 骆小红 刘艳红 罗汉江 李宇斌 陈小润 赵美娣 李土荣 马磊 贾伟 陈沐 钟炳 戴德昌 李伟钢 崔全顺 张忆文 陈桂华 邵明波 余皓 王善勇 檀成龙 宋稳成 冯新 孟津 陆俊茜 李志俊 张叔勇 郭向云 庄世宇 彭真明 唐凌峰 张海霞 逄焕东 李轻舟 蒋永华 蔡庆华 王桂颖 刘光银 赵宇 anran123 zzjtcm ybyb3929 aliala xqhuang biofans nature2014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