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赏秋的人

已有 3384 次阅读 2014-9-20 11:0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新疆, 秋色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长假就要来到了,这个时候也是北方赏秋的最佳时间,加上高速公路这几天难得不收过路费,希望各位放下手中繁忙的工作,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去亲近大自然,欣赏大自然。

这个时候的北方(不包括北方的大城市),天高云淡,没有雾霾,银杏叶黄了,枫树叶红了,白桦树露出了白嫩婀娜的腰身,大自然这个调色师胜过了所有画家手中的画笔。

来吧,五色斑斓的森林欢迎您!

能欣赏美丽秋色的地方早晚一般都在0°C左右,别忘了多带衣服呦!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829331.html

上一篇:蟒河的猕猴
下一篇:顽强的生命
收藏 IP: 171.116.120.*| 热度|

33 刘艳红 陈湘明 庄世宇 赵美娣 陈小润 强涛 王德华 高建国 曹聪 徐长庆 钟炳 武夷山 苏力宏 王善勇 张忆文 李伟钢 罗德海 陆俊茜 黎在珣 孙永昌 廖晓琳 陈楷翰 张启峰 崔全顺 陈沐 杨正瓴 蔡庆华 qianlimu qqlisten biofans anran123 aliala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