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背负青天朝下看:都是人间城郭 精选

已有 8932 次阅读 2014-5-22 12:5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日出, 土耳其, 热气球

女儿春假出去玩,视频告诉我她要在热气球上看日出。

这仅仅是备案而已,你不可能改变她的决定。

香港旅客在尼罗河附近乘热气球的录像历历在目,我不担心是假的。

孩子大了,由她去吧。

我知道她不会改变,我也就没有说不让她坐热气球。只是告诉她多拍些照片。

她只有一个只能傻拍很便宜的卡片机,而且还是她出国那年买的,已经使用5年。

等她给我传来照片,还真有几张不错的。

裁剪一下,发来请各位欣赏。

我是不会坐热气球拍照的,不是我不敢,理由你明白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更多热气球照片请点击:<!--导出-->这里的黎明很热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796701.html

上一篇:为母亲节献花
下一篇:这里的黎明很热闹
收藏 IP: 171.117.186.*| 热度|

100 王芳 李天成 曹聪 曾新林 王善勇 庄世宇 吴飞鹏 水迎波 陈小润 袁海涛 董侠 张珑 马磊 孙学军 张鹏举 李璐 刘洋 陈永金 蒋新正 周向进 梁进 焦豹 罗德海 郭向云 秦逸人 王德华 李泳 刘全慧 肖振亚 朱晓刚 鲍海飞 刘光银 张忆文 张叔勇 韩枫 陆俊茜 王春艳 孙友甫 刘艳红 陈桂华 徐晓 杨正瓴 钟炳 丛远新 李伟钢 王汀 武夷山 刘立 肖海 陈沐 柏舟 张士宏 余昕 蒋永华 贾伟 陈湘明 陆雅莉 谢伟 王桂颖 王修慧 蒋迅 葛肖虹 逄焕东 李土荣 张强 科学出版社 曹广福 魏国 吕宝亮 孟庆仁 陆泽橼 赵宇 崔全顺 肖重发 廖晓琳 蔡庆华 罗帆 葛素红 王锟 侯成亚 李毅伟 anran123 xqhuang monkey1963 biofans zzjtcm qianlimu jlx1969 uneyecat jiareng tuner ncepuztf aliala ddsers bridgeneer chenhuansheng wolfganger jiajiakatherine dulizhi95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