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枫情万种之六:赏心悦目的“枫叶红了的时候” 精选

已有 8678 次阅读 2013-10-25 10:14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照片, 枫叶

现在的秋天,正是枫叶红了的时候。

这几天科学网上一些博主就像那逆光的枫叶,火红火红的。

为了别人的事情操碎了心,赚够了点击量。是不是科学网应该组织个调查团去南大?

别人要当院士俺不当,因为根本当不上,所以俺也不操那么多闲心。

别人数据造假俺不造,因为搞技术开发研究的如果造假就是死路一条,俺不想死,所以只能认真地去做试验。

如果俺造假,企业按你的催化剂和工艺设计制造安装一条生产线(一般投资都在亿元以上)出不了合格产品企业主就是不杀死我,也把我搞臭,让俺再也不能在俺喜欢的这个行业中工作,那就太可悲了。俺已经在这个行业混了30多年,俺不舍得离开。

认认真真地干好自己的事情,惊涛骇浪、风起云涌的社会你只是一个看客,也仅仅是一个看客。

两场寒流的到来使外面的群山都穿上了彩色的盛装,不去看看多可惜呀。

周末了,明天出去走走吧,去大自然中去欣赏大自然,美丽的大自然可以让你忘记你争我夺的烦恼,让你保持一个相对平和的心态。

去山上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气,可以让你的头脑清醒一些,工作效率更高。

呼吸了新鲜空气,也可以让自己知道自己能干些什么,不能干什么。

院士离你我很远,可以说是遥不可及。为遥不可及的事情操心不是自寻烦恼?

热闹看看就可以了,更多的参与太劳心、劳神。

多关心一些自己的团队、自己的实验、自己的数据、自己的身体、自己的家庭。

 

1

2

3

4

5

6

7

8

9

 

更多枫叶照片可点击:枫情万种之五:难忘的枫叶之旅 ,从这博文的最后还可以点击更多的关于枫叶的博文,随我进入枫叶之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735937.html

上一篇:一叶知秋
下一篇:感受拆迁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84 吕喆 马磊 赵美娣 林涛 刘全生 罗帆 苏德辰 葛素红 李天成 戎可 武夷山 尉迟唯 余昕 陆俊茜 陈小润 赵宇 张叔勇 刘艳红 鲍海飞 李东风 曹聪 杨正瓴 王芳 强涛 王春艳 陆雅莉 刘光银 张忆文 耿小昭 武永军 朱晓刚 贾伟 李志俊 陈永金 刘广明 钟炳 文双春 张玉秀 赵序茅 陈湘明 焦豹 李世春 崔全顺 孙永昌 杨登涛 陈冬生 鲍博 柏舟 张启峰 李泳 毕重增 刘全慧 张素萍 蒋大和 李永丹 李土荣 丛远新 卫军英 徐耀 徐晓 陈桂华 邵小龙 唐宾 王安邦 吉宗祥 李璐 耿爱莲 吴艳霞 anran123 xuyiganghz biofans goett ljxm yunmu htli sciufein xqhuang bridgeneer aliala F995 zzjtcm loujinshan qianlimu zhouxingro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