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人像摄影:美女

已有 10023 次阅读 2012-12-3 09:2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美女, 佳能, 摄影讲座

昨天下午,佳能大篷车开到了太原,推广最新产品,请国内最著名的人像摄影大师王小宁讲人像的拍摄技巧。
国内明星几乎都请王小宁大师拍过人像,可见大师的实力。
王小宁大师展示了他拍的部分明星人像,绝对是功力非凡。但他很谦虚,他认为他出名是因为给明星拍照片拍得漂亮了点。
讲座后有三个模特可以让大家实践,由于是为了体验佳能新产品的功能,不是按普通摄影棚布光,所以大家拍起来不能完全展现出模特的美丽。
俺也拍了几张,发出来请科学家欣赏。
以前也发过两组美女人像照片,有些博友认为科学网发美女照片不适合,但大部分博友还是支持发美女照片的。
天寒地冻,没有什么好拍的,把这次拍的照片发出来几张,就算在紧张的年终总结期间欣赏一下美女养养眼。

1

2

3

4

5

6

7

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638670.html

上一篇:一声闹钟天下白,千树万树梨花开
下一篇:航拍新疆大雪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81 王安邦 杨正瓴 吴飞鹏 陈小润 陆俊茜 李土荣 鲍海飞 迟菲 张鹏举 张玉秀 余昕 朱晓刚 李志军 蒋新正 陆雅莉 陈沐 王修慧 刘洋 徐耀 刘立 许培扬 曹建军 黄晓磊 吉宗祥 徐迎晓 陈湘明 柏舟 钟炳 庄世宇 张焱 曹聪 蒋德明 李本先 戎可 李志俊 武夷山 柳顺义 赵宇 马磊 刘军胜 陈永金 曾泳春 刘玉仙 陈理 高绪仁 张红旗 强涛 王浩 丛远新 徐长庆 林涛 刘淼 曹广福 李泳 王承志 喻海良 李永丹 刘波 刘光银 王芳 李汝资 王琛柱 邢志忠 徐明旭 宋稳成 杨晓虹 李天成 蒋永华 郑永军 蔡宁 yxh3161 xuyiganghz qianlimu anran123 fansg zzjtcm 心静如水 xqhuang bridgeneer yinglu jiajiakatherin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