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两个人看晚霞 精选

已有 6028 次阅读 2012-9-4 17:19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晚霞, 汾河公园

夫人编地图需要几张新太原的照片,早退半小时到汾河公园西岸拍了几张。夫人满意后正要回家吃饭,抬头望天感觉云不错,两人就浪漫地像小夫妻一样坐在石凳上欣赏即将出现的晚霞。
有人总是一个人去自己的后花园欣赏晚霞(证据:一个人看晚霞 ),总是不带夫人。不带夫人晚霞能漂亮吗?无论你是在那个著名大学读的博士,还是在那个著名大学工作都无济于事,云不管你那么多,就是不给你红!你没有招了吧。下次去欣赏晚霞一定带个人去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609191.html

上一篇:秋雨中的美丽
下一篇:只能怀念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70 刘旭霞 刘洋 陈小润 吴飞鹏 鲍海飞 陈湘明 刘立 武夷山 徐迎晓 武京治 赵宇 罗汉江 李伟钢 马磊 杨正瓴 伍新燕 刘艳红 庄世宇 陆俊茜 尉迟唯 刘玉仙 迟菲 罗帆 刘庆丰 王芳 张云 张玉秀 李霞 陈筝 王善勇 杨立泉 周素勤 杨永田 杨月琴 平果 吉宗祥 钟炳 唐常杰 李泳 王安邦 徐长庆 陈国文 马英 李志军 李志俊 刘光银 葛素红 陈静 柳林涛 闫国进 柏舟 曾新林 杨秀海 徐耀 曹建军 吴明火 刘瑞亭 曹裕波 姜宏斌 杨文祥 曹小晶 李莉 zzjtcm anran123 jiajiakatherine FloatingRose qianlimu xqhuang yxh3161 ggwwzka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