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去草原了,上几张手机拍的照片

已有 5232 次阅读 2011-8-9 22:05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草原, 手机拍

单位放假一周,上周六约几个同事一起去内蒙古草原转了一趟,4天开车2500公里,累是必然的,今天晚上回到了温暖的家。
由于要接待一位科学网网友,今天就打道回府。
单反相机的照片还没有传到计算机里,应该有几张不错的片子,等分类后我会慢慢发。
今天发几张使用手机拍的片子,感觉还是比相机拍得差多了,尽管是iphone手机。

1

2

3

4

5

6

7

8

9,金山岭长城

10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473567.html

上一篇:灿烂的不一定非要高贵
下一篇:草原印象----克什克腾
收藏 IP: 221.205.229.*| 热度|

46 迟菲 武夷山 黄锦芳 丁甜 张玉秀 曹广福 曾泳春 曹建军 王德华 余昕 许培扬 钟炳 梁进 刘少斌 刘晓瑭 刘立 杨月琴 雷栗 马磊 陈湘明 柏舟 王随继 鲍海飞 饶海 赵凤光 陈国文 张天翼 陈绥阳 杨正瓴 卫军英 肖重发 徐耀 吴飞鹏 于锋 吉宗祥 逄焕东 白图格吉扎布 王铮 金小伟 赵宇 刘光银 zzjtcm tuner qianlimu dreamworld jiajiakatherin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3: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