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素面朝天,还你一个真实的YC

已有 9550 次阅读 2011-7-9 17:3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照片, 曾泳春

上次发的经过处理的YC照片受到很多人的批评,俺虚心接受。
这次发没有处理的YC照片,具体的过程详见

为贾伟《云冈之上》上图

YC的文字水平俺是不敢比的。

这些照片就是YC来到山沟里(首次拍科学网名博) 里的原片。比较一下是处理后的好看还是不处理的好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463315.html

上一篇:YC来到山沟里(首次拍科学网名博)
下一篇:遮不住的高雅-----荷花(1)
收藏 IP: 183.184.156.*| 热度|

40 张玉秀 吕喆 刘立 陈安 曾泳春 郭向云 翟远征 曹聪 刘光银 丛远新 吴飞鹏 罗帆 张檀琴 马丽丹 徐耀 黄锦芳 刘钢 朱志敏 张天翼 钟炳 柏舟 柳东阳 张焱 张志东 王德华 蔣勁松 曹周阳 覃开蓉 杨正瓴 王修慧 廖晓琳 鲍博 赵凤光 zzjtcm xiaxiaoxue86 xqhuang lingling101 htli xuyiganghz sunweiweide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