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绿色与水

已有 3529 次阅读 2011-2-11 11:28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中国, 生命线, 祁连山

有了水才有绿色,到了干旱的地方尤其明显。
新疆沙漠和戈壁中有水的地方叫绿洲。
很多年前去祁连山下,祁连山的雪水流到那里,那里就有绿色,向前走一步就是戈壁,那条绿色的生命线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
干旱、干旱!什么时候中国没有干旱?
节约每一滴水,为了绿色,为了生命,也为我们这个被水覆盖的星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411900.html

上一篇:山西干旱与首都降雪
下一篇:天鹅湖(2) 展开你的翅膀
收藏 IP: 221.205.231.*| 热度|

41 马峥 刘进平 赵明 陈湘明 赫英 刘广明 刘立 刘庆丰 毛培宏 苗元华 曾庆平 丛远新 王德华 唐常杰 杨学祥 孙学军 陈国文 黄锦芳 刘红超 马磊 钟炳 陈永金 陈绥阳 黎在珣 饶海 侯成亚 余昕 齐霁 柳东阳 郑永军 吕新华 聂广 罗帆 许培扬 王安邦 郭利萍 杨正瓴 杨月琴 tuner xiaxiaoxue86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8: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