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又见雪花飘(1)

已有 3622 次阅读 2011-1-4 10:5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太原

看天气预报,2日山西下雪,1日晚上快马加鞭回到了太原。

2日一天没有盼到雪的影子,姗姗来迟的雪晚上才淅淅沥沥下了点,第二天地上差不多有2cm。

这是冬天的第一场雪,比去年来的迟了很多。

夫人要去修手机,我陪她到专修店。旁边就是迎泽公园,我自己就去公园使用DC拍了半个小时。



















又见雪花飘(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400838.html

上一篇:葬花吟
下一篇:又见雪花飘(2)
收藏 IP: .*| 热度|

27 张志东 刘全慧 赫英 梁进 陈绥阳 曹广福 罗帆 陈国文 刘立 丁甜 吉宗祥 杨正瓴 金小伟 陈湘明 侯成亚 鲍海飞 李泳 武京治 郭利萍 丛远新 刘广明 黄锦芳 罗汉江 刘庆丰 马磊 hxdai2008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