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无形的眼睛 精选

已有 6752 次阅读 2010-9-16 12:53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眼睛, 杨树

杨树的伤疤形状像人的眼睛。

在北方杨树可以说无处不在,杨树上的眼睛也是数不胜数。也许这些眼睛正在看着人间的冷暖,看着每个人的所作所为。

那么多眼睛盯着,咱们写文章不剽窃不行吗?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363620.html

上一篇:盘锦的红海滩
下一篇:硕果累累
收藏 IP: .*| 热度|

36 武夷山 杨学祥 刘进平 张檀琴 陈绥阳 王德华 罗帆 杨远帆 梁建华 钟炳 杨秀海 杨正瓴 黄晓磊 吕乃基 赵宇 刘玉仙 陈湘明 年福忠 姜虹 吕新华 鲍海飞 唐常杰 刘晓瑭 饶海 齐霁 徐耀 虞左俊 郭利萍 丛远新 刘广明 黄锦芳 王随继 刘庆丰 郭华 biofans lily1966

发表评论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