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初冬的武汉大学(1) 精选

已有 8198 次阅读 2009-11-29 20:44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武汉大学, 风光

为了聚会,初冬时节回到了武汉大学。一场冬雨迎接了我们这些多年未归的游子,寒风夹杂着雨点打在我布满皱纹的面颊,是那么的冷、那么的寒。好在我穿的是皮袄,尽管大气温度很低,可心里是热的。

刚刚回到太原,回到温暖的家。20多年没有见过的几个同学彻夜长谈感到有点疲劳。先上几张初冬武汉大学的风光照片,有空再写其它感受。

遗憾的是单位有急事,早一天回到太原。答应见博友吉宗祥的承诺没有兑现,在此向吉同学道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274875.html

上一篇:拼接的秋色
下一篇:初冬的武汉大学(2)
收藏 IP: .*| 热度|

27 余昕 陆俊茜 蔡庆华 廖晓琳 陈龙珠 郭向云 鲍博 罗帆 杨远帆 寸玉鹏 吴飞鹏 钟炳 杨秀海 周春雷 许浚远 唐小卿 吉宗祥 吕喆 杨芳 柳东阳 陈湘明 李泳 刘晓瑭 丛远新 biofans djiang agreatboy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