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越冷越红

已有 3095 次阅读 2021-11-4 11:1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下了今年冬季的第一场雪,感觉来的比往年要早一些。

早晨起来,打开窗户,大雪如约而至。长期天气预报来回摇摆了几次,昨天还是预报准确,雪下来了!

今年的海棠果结的比较少,可能是小年吧。海棠果在寒风大雪中颤颤发抖,似乎是被冻着了。但颜色变鲜艳了,真是越冷越红。

海棠果是很多留鸟冬天的食物,院里的海棠果少了,也许别的地方多,不会都是小年吧。按去年的鸟量,院里这些海棠果真不够鸟吃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310870.html

上一篇:梦中的白桦树
下一篇:望星空
收藏 IP: 117.145.48.*| 热度|

23 李宏翰 吕秀齐 尤明庆 刁承泰 杨正瓴 郑永军 宁利中 刘钢 郑强 杜占池 杨卫东 徐长庆 胡泽春 张晓良 鲍海飞 孙颉 李东风 张鹰 郁志勇 李毅伟 姬再良 范振英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