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多子多福:石榴

已有 4644 次阅读 2020-9-25 07:31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植物, 石榴, 照片

石榴树是家庭小院里几乎首选树种。石榴树树形优美,花期长,果实喻义多子多福。

小时候我们家院里有两棵石榴树,一个是酸石榴,一个是甜石榴。每年酸石榴结的果实特别多,也特别好看。我至今不明白的是,成熟的酸石榴极酸,但在地窖里放两个多月就变成甜的,成为酸甜可口的美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251977.html

上一篇:雪山下的景色
下一篇:荷塘秋韵
收藏 IP: 61.134.250.*| 热度|

29 李毅伟 尤明庆 王汉森 刘钢 王从彦 张淑扬 郑永军 许培扬 吕秀齐 张晓良 栗茂腾 徐长庆 杨正瓴 邹桂萍 康建 舒红 范振英 杨卫东 蒋力 王德华 孙颉 段含明 葛素红 韦四江 刘炜 王启云 郁志勇 穆仕芳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