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希望的田野

已有 3844 次阅读 2020-7-6 10:49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油料, 向日葵, 照片

明天高考,昨天去拍了几张向日葵。人们喜欢叫大片向日葵为希望的田野,明天的考场就是希望的田野。祝愿考生发挥出超水平!

人们喜欢叫种植大片的向日葵土地为希望的田野,这样的大片向日葵地只能西部才有,因为东部寸土寸金不可能舍得种植向日葵。

新疆是离海洋最远的陆地,土地贫瘠,人烟稀少,水源紧缺。有些土地只能种植向日葵这样的耐盐碱、耐寒作物。所以在新疆可以看到大片向日葵。

向日葵分油葵与普通向日葵,油葵盘小低矮,对土地质量要求不高,现在新疆种植的比较多。

8A9C1C63-1AFE-4F14-A8F6-DAFF7A0BBEE2.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240810.html

上一篇:大头针呼?风车呼
下一篇:火红的夏天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22 武夷山 郑永军 杨卫东 李毅伟 刁承泰 杨正瓴 张忆文 郑秀娟 宁利中 杜占池 徐长庆 鲍海飞 许培扬 康建 徐耀 刘旭霞 朱晓刚 孙颉 王汉森 张晓良 陆仲绩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