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戴眼罩的猛禽:沙漠伯劳

已有 3322 次阅读 2020-5-20 08:2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天业, 沙漠伯劳, 照片

沙漠伯劳很小,比麻雀还小一圈,但他是猛禽。嘴上与鹰一样带钩,习惯也与鹰相似,喜欢站在视野开阔地方,威风凛凛地观察自己的领地,有飞虫、蚂蚱跳起来在空中可以捉住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在捕食的时候动作特别迅速,几乎瞬间完成,相机很难捕捉到这个精彩瞬间。

伯劳眼部好像有一个黑丝带遮着眼眶,很像戴了个眼罩。加上很有气质地站在树梢。我发朋友圈的时候有朋友留言说伯劳有基督山伯爵的感觉。

265C9B96-339C-4E02-93F2-A918896DEDB1.jpe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234002.html

上一篇:婀娜多姿
下一篇:微不足道的葡萄花
收藏 IP: 223.104.30.*| 热度|

27 张晓良 刁承泰 张忆文 檀成龙 刘炜 舒红 王从彦 郑永军 刘钢 张叔勇 杨正瓴 刘旭霞 杨卫东 李剑超 段含明 周浙昆 朱晓刚 刘立 徐长庆 郭战胜 吕秀齐 晏丽红 张勇 孙颉 穆仕芳 杜占池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