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已有 3512 次阅读 2020-3-27 08:57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太原, 汾河公园, 柳树, 桃树, 绿色

特别喜欢春天柳条的嫩绿,尤其是在春风吹拂下摇曳的垂柳的柳条。

汾河南内环桥与长风桥之间模仿西湖做了一个坝子,也像西湖一样上面种植了垂柳与桃树,可惜的是柳条已绿,桃花未开。本来这个周末应该开了但昨天一场春雨气温下降了20度看来要推迟一段时间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225496.html

上一篇:杏花白
下一篇:粉色的记忆
收藏 IP: 117.136.91.*| 热度|

36 杜占池 王德华 郑永军 舒红 刁承泰 许培扬 刘良桂 朱晓刚 孙颉 刘光银 毛吉平 王从彦 杨正瓴 程少堂 张叔勇 康建 程帅 徐耀 徐长庆 杨卫东 刘炜 郁志勇 刘钢 李剑超 穆仕芳 苏德辰 刘全慧 王汉森 马鸣 钟炳 耿爱莲 刘旭霞 陈满荣 欧阳瑶 史永文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