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重庆夜景

已有 3262 次阅读 2019-9-23 08:5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重庆, 江北区, 夜景, 照片

山城重庆,夜景已经是一条风景线。

可惜来去匆匆,两天会议几乎没有出宾馆门,只能透过宾馆窗户拍几张重庆夜景。

这是江北区,最好的夜景应该在渝中区。本来最后一个晚上是有时间去渝中区看看的,连续两天不间断地会议感觉有点累,也就懒得挤地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99103.html

上一篇:夕阳下的秋天牧场
下一篇:鹭立鸥群
收藏 IP: 117.136.26.*| 热度|

20 张忆文 王从彦 李毅伟 郑永军 杨绪洪 徐长庆 孙颉 刁承泰 段含明 张珑 郁志勇 杨正瓴 文端智 钟广法 刘钢 钟炳 雷宏江 刘炜 刘建彬 鲍海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