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松鼠?第一次看到

已有 5861 次阅读 2019-4-15 10:1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伊犁, 松鼠, 照片

在伊犁的公园古树上,听到有声音传来。顺音而望,发现一只白黄棕花纹的动物,看行动方式应该是松鼠,但这样颜色的松鼠我还还是第一次看到,您见过吗?

后来又看到一只。

有趣的是这些松鼠正在做窝。到其它大树枝上咬断小树枝,叼着小树枝回窝,可嘴里的树枝被旁边的树枝挡住只好丢下嘴里的树枝咬挡路的树枝,现场很好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73364.html

上一篇:泪水涟涟
下一篇:伊犁杏花美景
收藏 IP: 117.145.48.*| 热度|

26 郑永军 李东风 张叔勇 王春艳 吕秀齐 李毅伟 刘洋 戎可 王从彦 钟炳 刘钢 徐长庆 杨正瓴 张忆文 李世春 郭利萍 李颖业 朱晓刚 穆仕芳 蒋永华 葛素红 刘全生 ljxm chenhuansheng hmaoi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