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雪地上的鹈鹕(1)

已有 3591 次阅读 2019-1-22 08:4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石河子, 北湖, 鹈鹕, 照片

鹈鹕一般只能在动物园里看到,自然环境下的鹈鹕难得一见。

在欣赏天鹅的时候,远远看到几只大鸟与天鹅差别很大,使用相机拉近看发现是鹈鹕。而且一下就是六只,太难得了。

鹈鹕胆小,人稍微近一些就会飞走,我隐蔽在芦苇里,慢慢靠近,终于拍到了很清晰的雪地鹈鹕的照片。

这六只鹈鹕两两在一起,应该是成对成双。可惜另外一对与这两对相对较远没有拍在一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58417.html

上一篇:雪里红
下一篇:过寒冬的天鹅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30 吕秀齐 钟炳 刁承泰 王从彦 李雄 朱晓刚 张晓良 杨正瓴 聂广 张珑 栗茂腾 徐长庆 郑永军 冯大诚 刘钢 张叔勇 苏德辰 李世春 信忠保 戎可 张海霞 刘全生 鲍博 孙颉 邱敦莲 刘玉仙 ljxm xqhuang ncepuztf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