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天高任鸟飞

已有 5028 次阅读 2019-1-14 12:20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石河子, 北湖, 天鹅, 飞翔

气温稍微上升了一点,不是零下二十几度了,是零下十几度,天鹅开始活泼,在湖边看了一个小时,不时有天鹅飞来飞去。

没有带单反,卡片机拍几张请各位欣赏!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56984.html

上一篇:保安养的鸟
下一篇:寒冷的天鹅湖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20 吕秀齐 王从彦 郑永军 李雄 刁承泰 戎可 杨正瓴 栗茂腾 蒋永华 钟炳 孙颉 鲍海飞 刘钢 穆仕芳 罗帆 李毅伟 刘玉仙 ljxm chenhuansheng liyou198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