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冰镇苹果

已有 2924 次阅读 2018-11-19 10:04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石河子, 苹果, 照片

 在石河子大街的路边,种植了很多苹果树,在秋天可以看到很多果实挂满枝条。冬天来了,雪也来了,树上没有落下的苹果上打满了霜花,内地城里的人很难看到这样的景色。

也许哪一位运气好的人在石河子大街上走路就会被苹果砸到头上,这种冰镇苹果应该比砸牛顿的苹果硬多了,树也高多了,如果砸到头上还是会疼一会的。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47030.html

上一篇:雪后小景
下一篇:伪樱桃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15 郑永军 张叔勇 王从彦 张忆文 杨正瓴 钟炳 程帅 徐长庆 宁利中 冯大诚 禹荣明 韩玉芬 李毅伟 ljxm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