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石河子市扫街

已有 6227 次阅读 2018-10-21 09:59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石河子, 秋色, 照片

 现在是新疆最美的季节之一,石河子也不例外。石河子,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直辖县级市,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实行师市合一管理体制,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管理。地处天山北麓中段,准噶尔盆地南沿。

经过三代兵团人的努力,把一片戈壁荒滩变成了树木覆盖率超过40%的被联合国授予的人类宜居城市。现在的石河子春天鲜花盛开,秋天瓜果飘香。

相机坏了,邮寄到上海才修好,上午收到,下午拍拍街景试试效果。

1、步行道与自行车道的宽度顶大都市的整个街道的宽度

2

3

4、石河子也有高楼

5

6、市委、市政府大楼

7

8

9

10

继续欣赏石河子美景请直接点击:石河子景观河秋色(1)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41994.html

上一篇:高原牧场出好羊
下一篇:石河子景观河秋色(1)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28 郑永军 李毅伟 刘全慧 刘建彬 朱晓刚 李志俊 杨正瓴 刁承泰 蒋永华 苏德辰 钟炳 徐长庆 何海 鲍海飞 王从彦 郭向云 宁利中 韩玉芬 刘光银 张忆文 李颖业 葛素红 张焱 穆仕芳 liyou1983 chenhuansheng ljxm xqhua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