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魔鬼城里刮妖风

已有 3170 次阅读 2018-9-27 08:43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克拉玛依, 魔鬼城, 狂风, 照片

 我比较熟悉魔鬼城,以前开车进去几次,因为我在克拉玛依工作过一段,克拉玛依市离魔鬼城很近。

现在不能开车进去了,也不能随意爬上山感觉一览众山小,只能坐景区的游览车固定几个景点下车看看。

以前去魔鬼城都是挑好天而且是下午7点以后进去,这样才能拍出魔鬼城的感觉。

这次陪同学玩都是一个月以前计划好的,无论什么天都只能这个时间,这次是阴天拍照片没有什么感觉。

可这次遇到了超过八级的阵风,飞沙走石着实让人感觉到了魔鬼的嚎叫。可惜的是为了保护相机没有拍下来那种暗无天日的瞬间。

1魔鬼城里看油田

2、远处还有蓝天

3、磕头机已经遍布魔鬼城周边

4、开始起风了

5、飞沙走石,人都站不稳

6、大妈们顶风拍照

7、飘逸的感觉

8、不怕风的骆驼

91387885669.jpg

以前拍的魔鬼城:http://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23918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37256.html

上一篇:天路,水路
下一篇:阿勒泰山下的牧场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18 钟炳 刁承泰 刘立 张忆文 李毅伟 曾泳春 郑永军 李东风 何海 陈小润 徐长庆 黄仁勇 杨正瓴 刘钢 赵美娣 马鸣 吕洪波 罗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6: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