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喇叭

已有 3117 次阅读 2018-8-21 11:1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喇叭花, 高音喇叭, 照片

 现在是喇叭花盛开的季节,各色的喇叭花争相斗艳,非常好看。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喇叭花就想起了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到处安装的高音喇叭。电线杆上最多,农村一般是安装在树杈上,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流动的高音喇叭。卡车上一般都是安装四个,一个角一个,车上还拉着一个发出嘭嘭的发电机。最有意思的是两派高音喇叭对着对方高喊辩论,由于声音过于高昂和嘈杂,根本听不到双方在说什么。那时候小,不懂事,就是到处看热闹。

那时候旷课去看热闹老师也不管。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30349.html

上一篇:平平安安
下一篇:随拍:美到处都有
收藏 IP: 124.119.61.*| 热度|

26 栗茂腾 吕秀齐 李瑛 王从彦 刘玉仙 汪育才 杨正瓴 范帅棋 张忆文 刁承泰 李毅伟 苏德辰 王德华 冯向军 赫荣乔 刘旭霞 李霞 丛远新 鲍海飞 刘全慧 李志俊 史永文 李颖业 刘洋 钟炳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