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硕果累累

已有 10908 次阅读 2018-7-29 09:16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新疆, 水果, 照片

 新疆已经进入水果成熟季节,新疆的水果好吃大家应该有亲身经历,我就不描述了,以免看客流口水。

进入八月就是新疆最好的季节,也是航空公司赚钱的最好时间段。昨天从北京飞乌鲁木齐的机票提前4天订都是全价票,看遍所有航空公司的机票,也就深夜的航班有8.5折的票。到登机口,广播一直要求有拉杆箱的旅客必须在登机口办托运,由于满员行李满员地方放。

水果都是长熟刚刚摘下来的好吃,在内地就是吃到新疆水果也是放熟的。

这水果您认识吗?再过一周成熟,当然是长熟的。酸甜可口呀!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126438.html

上一篇:大片的嫩绿
下一篇:拍了几张旧山水国画
收藏 IP: 124.88.122.*| 热度|

40 李颖业 武夷山 王永奉 杨正瓴 毕重增 刘全慧 陈楷翰 郑芳林 宁利中 戎可 刘钢 朱晓刚 苏德辰 张忆文 高建国 徐长庆 李毅伟 张晓良 吕喆 刘炜 钟炳 李学友 赵凤光 李东风 谢力 冯大诚 李世春 徐耀 刘全生 王德华 刘光银 王强 王桂颖 张勇 张海霞 张磊 钟蔚 李剑超 蔡志全 chenhuanshe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0: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